2011/08/15

Top Admit Coupon

會知道這家修改的公司,是一位也正在申請美國研究所朋友介紹。
想說要寫Personal Statement,也希望能夠架構清楚,並大量減少中式英文,
因此,最後選擇top admit來改協助我修改編輯。

送件時,我寫了快1200字,收到修訂本,剩下600多字。
一開始,我還真有點生氣,總覺得字數那麼少怎能夠把我想要表達的說清楚。
然而,仔細一看,發現編輯不僅刪除不必要的廢話,還成功地組織與濃縮我想要表達的意思。
讓我對於自己一個開始的負面情緒感到汗顏。

某種程度上我覺得編輯算負責任,因為她修改結束後提出兩點建言,希望我未來能把兩點建言補齊。

從用過的翻譯社來說,我的確滿意Top Admit的服務,雖然價錢實在很高,但把眼光放長,SOP的重要性可能比GRE或TOEFL都來得重要,甚至它是最終後決定你可否入覺得關鍵,難道不值得好好投資嗎?

畢竟前面都已經花大錢考試跟補習了,相較之下編輯費還算便宜。雖然編輯費相對便宜,但少說也要來個100多鎂,縱使鎂一直跌,換算成台幣也要四、五千,因此優惠碼這種可以省錢的東西絕對不能少!如果你有興趣使用Top Admit,請務必用力地輸入MJce2h9c,少說打個9折也開心。

No comments: